[愛美] 新北板橋 弄甲成臻 嫁接睫毛 / 美睫

10月 06, 2016
對很多人來說,嫁接睫毛是懶人救星
因為它可以省去你化妝的時間。
而且還可以比你自己化妝還更好看


我在出國前一定會先接睫毛,因為這樣我可以睡久一點(這超重要XD)
對我來說,嫁接睫毛不只是懶人救星,還是"神"!!

這次體驗的店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,
板南線新埔捷運2號出口,搭公車橘5或藍18即可到達
( 於站牌-民生中山路口下車 )
位於板橋中山路與民生路口,且位於一樓。十分好找。



店內展示舒適,可看出店內服務項目眾多,美甲美睫除毛SPA等等。
並展示出店主眾多得獎經歷,手藝之好可見一斑。





美甲專區

繡眉


其中讓我最為驚艷的是這張牌子,上面展示出各種睫毛樣式。
從材質、長度、捲翹度乃至顏色皆有各種選擇。
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詳細的介紹,
由此可看出店主的用心。



我這是選的是"山茶花系列",因為他摸起來最柔軟,材質也較為輕盈。


接睫毛的空間屬隱密式的,讓人感到安心


因為我平常有帶眼鏡,店主特定幫我掏選適合的長度:
0.7,0.9和1.1cm,不同長度的睫毛一起接更具自然感。


接之前的圖片...可以看出我的真睫毛很稀疏....QQ



接完之後,兩者比較真的差很多

本來的眼睛很無神,接完後變得很漂亮
這些照片是店主幫我拍的,拍得真好~~~(開心~~)




眼睛前後比較圖

全臉接前接後比較再一發



不只自拍,別人幫你拍照也同樣有神
(拿我姐姐的米妮髮箍玩XD)

接睫毛最怕遇到兩種狀況:
1. 接的睫毛一直掉一直掉~
2. 接睫毛用的膠很熏眼
3. 異物感

這三種狀況都沒有發生喔!
我甚至因為太沒感覺,忘記自己有接睫毛這件事,所以揉自己的眼睛(<--接睫毛後的大忌)
表示說這家店用的膠是不熏眼的,不然不會忘記自己有接睫毛這件事~
而且揉眼睛後還沒有掉睫毛,真的很厲害~


重點是這幾天新竹風都爆大,我上下班騎機車共要花一個小時,睫毛還是完好如初

總之,如果你在尋找技術好且睫毛款式眾多的美睫店,
我會推薦你這間店喔!

附上美睫價位表及店家資訊:





店家資訊: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6號
公車:橘5,藍18,民生中山路口站下車
捷運:板南線新埔捷運2號出口,接搭公車民生中山路口站下車
預約專線:02-29530987
手機預約:0980-070325
營業時間:10:00 am ~ 20:30 pm (星期一 ~ 星期六)
固定公休:星期日
★ 本店採預約制,請提早預約,比較有好時段
★ 美睫美甲師忙碌中未回覆,請稍待或改打電話預約
★ 消費滿2000可刷卡





預約咨詢 LINE: @8958f ☆ http://line.me/ti/p/@40afe8958f


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